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人才招聘

        目前研究院的马海乐教授、何荣海教授、任晓锋教授、段玉清教授、陈秀敏教授、曲文娟教授、程宇副教授等课题组接受博士后申请。各位导师的研究领域介绍参见研究院网站“研究队伍”-“校内专职研究人员”。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食品科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声学、生物化学或生物技术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已经获得(不超过3年)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小于35周岁;
       2. 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或即将发表)至少1篇学术论文,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3. 对科研有浓厚兴趣,为人友善,勤奋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按照江苏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主要包含:
       1. 全职博士后工资折算后年薪约18万元,入选我校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者年薪为25万元;师资博士后每月另外给予2000元师资博士后津贴(折算后年薪20万)。同时合作导师结合具体科研任务给予额外津贴资助。
       外籍博士后实行年薪制,由学校、学院、学科和合作导师共同承担。学校鼓励和支持合作导师为外籍博士后提供更优厚的待遇。博士学位授予学校的世界排名(最近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名者给予25万年薪,排名301之后者给予15万年薪,对于特别优秀的,其年薪可另行商议。
       2. 全职博士后享受我校教工同等医疗保障待遇,可在镇江市落常住户口;学校为外籍博士后购买综合保险;在站期间学校为每一位博士后提供日常科研经费,理工类每人5万元、人文社科类每人3万元;鼓励自行解决住房问题,学校给予700元/月住房补贴;子女入学享受我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可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定。
       3. 在站期间鼓励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特别资助18万元;一等资助12万元,二等资助8万元)、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A类8万元、B类5万元、C类2万元)等博士后科研项目。
       具体待遇面议。
       三、申请方式
       联系人:伍 娟
       请将申请发送至wujuan@ujs.edu.cn,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具体面试事宜。招聘长期有效!
       申请材料以合并的PDF发送,包含: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含研究经历及未来规划)、学术论文全文、2-3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中注明想合作的导师。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