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江苏省农产品生物加工与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省农产品生物加工与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批准单位:江苏省科技厅
批准时间:2003
主任:马海乐 教授
副主任:段玉清教授、陈秀敏教授

       江苏省农产品生物加工与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03年由江苏省科技厅批准由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建设,投入建设经费200万元,2006年建成并通过验收。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进行食醋、黄酒、酱油等调味品的酿造技术研究、活性多肽酶解法制备和功能性成分发酵法生产等技术研究,进行天然产物的超临界流体萃取、超声波辅助萃取技术研究,开展相关技术的熟化和应用推广工作。
       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面向全国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开放,欢迎合作!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