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研究中心


批准单位:江苏省发改委
批准时间:2020
主任:马海乐 教授
副主任:曲文娟 教授


      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是2015年由江苏省发改委批准由江苏大学建设。重点开展食品装备的智能化技术开发研究,具体开展食品制造过程关键指标的智能感知技术研究、智能控制方法与系统构建技术的研究,智能化产品的研制与技术推广工作。2021年8月,根据江苏省发改委《关于开展江苏省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优化整合及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更名为“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纳入新序列管理,考核良好。
       该工程实验室面向全国的相关企业、高校、研究机构开放,欢迎合作!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