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通知公告

“第十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研讨会(高端论坛)”暨十年成果发布会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食品物理加工领域的学术交流,从2014年起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江苏大学等单位组织召开了九届学术论坛,深入研讨了食品物理加工的基础理论、技术前沿、装备研发、产业化应用、国际合作等关键问题,已经成为食品物理加工领域的品牌性盛会。会议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关键词库中明确出现了食品物理加工的内容和条目,创办了国际期刊Food Physics,为全国同行开展相关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供了重要的机遇和平台。

 为了持续加强国内外专家在食品物理加工理论研究、方法建立、装备开发、产业化推进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发展趋势,系统总结十年来的研究成果,2023年在广州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第十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研讨会(高端论坛)。会议的主题是“物理强基、回顾创新”。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31124-26日(24日报到,25日开会,26日离会)

会议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住宿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道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

二、支持单位与主办单位

支持单位: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协办单位:大连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三、会议安排与日程

20231124日报到,1125日全天开会,1126日上午离会,主要工作日程如下:

1124日下午,16:00-18:00Food Physics期刊编委研讨会。

1125日上午

1)领导、院士致辞及合影

2)食品物理加工十年成果发布

3Food Physics主编和编委聘书颁发仪式

4)大会主旨专家报告

1125日下午

分论坛专家报告

本次论坛采取邀请和自愿报名的方式组织专家报告,重点围绕超高压、超声波、电场、磁场、等离子体、微波、红外线、脉冲强光、射频等在食品加工制造中的应用等内容,研讨食品物理加工科学问题与前沿技术。

四、费用标准

注册费:1500/人(在校学生:1000/人),含会务费、资料费、场租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忠(华南理工大学)、任晓锋(江苏大学)

电话:1341641510713775362503

邮箱:517896415@qq.comrenxiaofeng@ujs.edu.cn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