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七届年会定于2020 年10 月28-29日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西北五省区13 家高校、省学会共同承办。
      在国内外广大食品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我国食品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年度科技交流平台。本次会议将继续以凸显学科交叉和综合性强为特征,集会议、展示、张贴、学生活动等形式为一体,为食品科技界、产业界和政府相关部门交流,探讨国内外食品科学与前沿技术,促进食品科技人才培养,推动食品工业与科技发展、特别是推动西北地区食品业发展搭建平台。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后续消息请关注会议网页http://am.cifst.org.cn,或我学会网站www.cifst.org.cn。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0 年10 月28-29 日,27 日(星期二)报到
      地点:曲江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市雁塔区汇新路15 号,029-87655888)

二、会议内容
      会议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
      1、大会报告
      邀请优秀科学家、企业家就学术热点和行业发展做主题发言。
      2、专题研讨与论坛
      会议设立专题分会场、专题论坛。
      先期举办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三届研究生论坛。
      3、论文张贴与综合展示
      会议开设展示专区,包括论文张贴、企业宣传展示。
      4、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
      今年3-10 月,将按照《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组织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产品创新奖等3 个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有关评奖事项请关注www.cifst.org.cn。在本次会议上,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5、学生创意大赛颁奖
      会议期间,将举行第七届杜邦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竞赛、第十一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2020 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2020 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第二届“三只松鼠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等赛事的颁奖仪式。

三、会议征文
      面向境内征集2019 年7 月以来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摘要,详见附件。
      请登录会议网页http://am.cifst.org.cn 在线提交,征文系统将于5 月20 日开通。
      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期:2020 年8 月15 日。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