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第九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研讨会(企业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

第九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研讨会(企业论坛)于202212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张松梅副主任、江苏大学李红副校长参会并致辞。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张松梅副主任致辞

江苏大学李红副校长致辞

食物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主持开幕式

为了加强食品物理加工的学术交流,在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江苏大学从2014年起创办了年会制的金山食品物理加工研讨会,共分为国际论坛、高端论坛、青年论坛和企业论坛。本届研讨会是企业论坛,主题是:引爆物理势能,直击产业痛点,研讨会邀请了5位食品物理加工领域的领军人才和7位企业家进行了大会交流,与会专家与企业家共同围绕物理技术在突破食品产业技术瓶颈中的作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参会者纷纷表示,专家和企业家直面产业问题,给出物理技术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很多金点子,希望通过深入的合作,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