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我院参与协办“FFC 2022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202281-3日,FFC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组委会主办的FFC 2022中国功能性食品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次大会以功能性食品与人类健康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的形式召开。来自全国功能食品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原料配料企业、生产企业、设备企业、OEM、检测分析及营销策划单位等全产业链代表约600家单位、1500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是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之一。马海乐教授受大会邀请主持特聘报告,并做题为《仪器装备-功能性食品研发的手段保障》的分会场报告。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