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29日上午,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院院长马海乐主持,食生学院党委书记万由令、党务办主任姜宇及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马海乐首先介绍了研究院建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目前还存在的不足以及以后的发展规划。他指出,研究院在三年建设期满考核中能取得优秀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个老师的辛勤付出,但研究院的发展还存在明显的短板,需要进一步在科研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工夫,需要进一步加强与产业的融合,这些在研究院未来的发展中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研究院如何发展的更好,还需要集思广益,希望研究院所有老师能提出宝贵意见,为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研究院教师踊跃发言。他们表示,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后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本科、研究生工作量核算等方面能得到学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研究院的科研工作、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万由令全程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历来都很重视研究院的发展,会后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详细梳理,协调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加以解决。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关心研究院教师的成长,使每一位老师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尽其才,为研究院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