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加强科研技术服务 力促高效农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日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沿着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镇江世业洲时的路线,开展“加强科研技术服务 力促高效农业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与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全体老师一行参观调研了世业洲现代设施农业与农产品产地初加工情况。在世业洲四季春农业园门口,写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视察时的嘱托“现代高效农业是农民致富的好路子”。四季春农业园原来的6亩草莓大棚,现已扩展升级为核心面积200亩的特色农业旅游采摘区,农业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始终沿着现代高效方向稳步前行,带领着村民共同富裕。

据农业园负责人介绍,随着草莓大棚面积的扩大和产量的提高,农业园也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农产品产地初加工。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马海乐教授向农业园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开发的超声波清洗减菌、变温智能冷冻干燥等新型物理加工技术,并探讨了这些技术在世业洲农产品产地初加工中的应用前景。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