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重点专项综合绩效评价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3月3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我院曲文娟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催化式红外发射器创制及农产品红外加工技术合作研究”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存山教授、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吴本刚副教授等线下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曲文娟教授代表项目组从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组织实施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围绕技术方案取得的成效、应用示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

专家组成员对该项目在燃气催化式红外发射器、催化红外节能干燥技术及装备、催化红外绿色节能脱皮技术及装备的创制等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对研究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出了忠恳的建议,认为项目成果在实现农产品的低碳、洁净、节能加工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