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我院荣获2021年度十佳二级英文网站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大学各单位英文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近日对我校50家二级单位英文网站进行了考评。评选出10个“2021年度十佳二级英文网站”和10名“2021年度优秀二级英文网站管理员”。我院英文网站荣获“2021年度十佳二级英文网站”,伍娟荣获“2021年度优秀二级英文网站管理员”。这是继2020年9月我院英文网站上线以来,第二次获此荣誉。



通过此次获奖,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英文网站建设,规范网站管理,提高内容质量。充分发挥我院英文网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和对外宣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