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食生学院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党支部与恒顺集团醋博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格局,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11月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党支部与恒顺集团醋博党支部举办党建结对共建仪式。恒顺集团总经理殷军、醋博党支部书记吕复强、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支部书记任晓锋、双方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恒顺集团醋博党支部书记吕复强与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任晓锋分别介绍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党员代表就今后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共建双方领导讲话,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促进学校和企业多方面、多层次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恒顺集团总经理殷军表示将通过党建共建融合创新,结对帮扶互助,加强共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高校人才对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活动结束后,共建双方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恒顺集团党建馆。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