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马海乐教授应邀担任两本国际知名学术期刊编委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马海乐教授应邀担任两本JCR一区期刊《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IF 6.513)和《Foods》(IF 4.092)的编委。我院长期聚焦食品物理加工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创造性地将超声波、红外、磁场、脉冲强光、激光、射频、等离子体等物理场应用于农产品加工与食品制造。从2011年马海乐教授在《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发表第一篇论文至今已有10年,10年间我校已有80篇论文在该期刊发表,其中59篇为马海乐教授课题组发表,马海乐教授个人发表论文数位居所有作者第四、中国第一。

另外,马海乐教授还受聘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 Biological Engineering》(JCR二区)、《食品科学》、《食品科学科技学报》、《食品工业科技》等10本学术期刊的编委,担任《中国农业科技导报》的栏目主编。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