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食品物理加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日期:2020-10-02 浏览次数:

2020920日,食品物理加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Joint Research Center for Food Physical Processing IJRCFPP)在我校成立,我校赵玉涛副校长和我院邹小波院长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主持了揭牌仪式。

联合研究中心成立的目标在于,通过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食品物理加工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已经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意大利、中国香港的多位专家作为客座教授参与联合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计划今后将围绕一些共同的主题,开展大范围的国际联合研究,解决科学问题、突破技术瓶颈。


我校赵玉涛副校长和我院邹小波院长为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