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彩色油菜花来了—兴化科技镇长团对接江苏大学,搭建兴化市油菜产业技术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6日,经兴化科技镇长团对接,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小力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存山教授,赴兴化市垛田街道调研油菜产业。兴化市垛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淦才、办事处主任刘震祥热情接待江苏大学一行专家。双方就兴化市垛田街道油菜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会议。



兴化市垛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淦才简要介绍了垛田街道的基本情况以及兴化油菜产业发展情况,兴化被誉为“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兴化垛田是江苏首个列入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崔书记表示,将以兴化油菜花为名片,打造“天下第一垛”乡村旅游示范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希望江苏大学与兴化垛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兴化油菜产业发展做好技术后盾。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对江苏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推介油菜栽培与加工产业技术化情况。马院长提到,兴化垛田油菜产业与江苏大学学科高度契合,江苏大学与兴化市长期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和科研成果转化,同时为兴化油菜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小力教授与垛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震祥,就兴化垛田油菜产业,双方签订《彩色油菜和生物熏蒸油菜品种合作协议》。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