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我院马海乐院长当选省农机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20-08-22 浏览次数:


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2020821日在南京召开,大会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章程修订、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和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我院马海乐院长当选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江苏省农业机械学会共设立12个分支机构,其中农产品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挂靠我院,马海乐院长担任主任委员。

另外,江苏省特色农业机械化专家指导组成立大会2020618日在南京召开,马海乐院长受聘担任江苏省特色农业机械化专家指导组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化专业组成员。

参与省农机学会和专家指导组的工作,为我院向同行学习、与同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一定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自身能力,服务我省现代化农业建设。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