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主编、墨尔本大学Muthupandian Ashokkumar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10-2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0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副校长助理、化学学院教授、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主编Muthupandian Ashokkumar博士应邀访问我校,为我校食品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Ultrasonic Technology for Food and Bioprocess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后在马海乐教授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学院食品物理加工实验室。双方还就各自在食品超声波加工方面的研究进展、今后合作关系的建立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Ashok教授是一位著名的物理化学家,在声化学领域拥有20多年的研究经验,已经开发出多种表征声空化气泡的新技术,并成功地将其应用于食品、乳制品、材料等相关领域,发表了约385篇论文(H-Index:57)。
  《Ultrasonics Sonochemistry》是声学领域JCR一区的TOP期刊,影响因子7.279。我院马海乐教授带团队长期开展食品超声波加工的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开发、核心装备研制、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2011年以来,已经在该刊发表论文43篇,近9年位居全球所有作者第5、食品领域作者第1,得到Ashok教授的高度关注。访问中,Ashok教授对马海乐教授团队通过自主研制20多台实验室和工业化超声波设备,构建高水平的食品超声加工平台技术深感震撼。对其通过装备研制,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科研思路高度认可。此次访问,对于开启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有重要的意义。

  • 附件【n2.jpg】已下载
  • 附件【n1.jpg】已下载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