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江苏大学

新闻公告

国际英文期刊 Food Physics

期刊主页: www.keaipublishing.com/fphs
在线投稿: www.editorialmanager.com/foodp/default2.aspx
fpp FPP新闻

“第六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高层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在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主办的“第六届金山食品物理加工高层研讨会”2019年12月8日在我校召开,我校颜晓红校长致欢迎辞,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副处长做重要讲话。论坛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江苏大学等单位的9位本领域著名专家做了10个专题报告。来自全国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开幕式由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主持。

我校颜晓红校长致欢迎辞


江苏省科技厅段雄副厅长做重要讲话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副处长做重要讲话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主持高层研讨会

   “食品物理加工”是食品科学与物理学交叉融合的创新产物,是一个极具科学内涵和发展前景的研究领域。为了加强食品物理加工领域的学术交流,从2014年开始,我校发起主办年会制学术论坛,深入研讨食品物理加工的基础理论、技术前沿、装备研发、产业化应用等关键问题,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的影响。2019年是总结“十三五”迈向“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本次论坛重点研讨了“十四五”食品物理加工技术的发展趋势。


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院长马海乐教授主持高层研讨会

     论坛之后,还对《“十四五”食品物理加工技术发展趋势》研究报告的撰写进行了部署,希望该报告能对今后我国食品物理加工的发展走向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Copyright©2023 江苏大学食品物理加工研究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 邮编:212013